Click my Ad

--------------------------------------------------------------------

好久好久

许久每给我部落进行更新了。
真的真的谢谢大家不离不弃的支持。

虽然不是什么超级吸引人的blog, 但是身边的朋友却从这里对我‘进行’关心。
所以, 被身边的朋友问到有点点的恐惧后才决定post 这一点点的东东出来。


第一,我的确真的很忙!
工作方面开始要忙了(虽然一直以来都好像很闲的样子)
每天回到家, 除了要写下来to-do list之外,有些意外发生的事件 还要伤脑筋去想办法。

2, 大学同学会
每年都要的聚会。 除了吃喝玩乐 还要交流
今年的安排比较特别。 除了吃喝玩乐 我们还相约频频出来玩

3,文章~
近来迷上了写短短的句子。
感觉好像玩 twitter...
那种发自 内心的想法写出来之后, 感觉很棒!
感觉很alive 那种!

4,某某人
大老爷回来咯
除了要陪这身份特殊的朋友逛街 之外, 还要努力减肥。
(只因为这朋友一直吃吃吃!)

5. 旅行
相信大家知道我最爱的活动就是背包旅行
 策划着下一段路的行程 。 一直爬网, 爬网再爬网!
然后再计划我的背包旅行

6.日语
虽然说开始上大桥妈妈的课 (没错,我老师就是大桥妈妈!)
感觉压力不是平凡的大! 是超大!
加上年尾要去 日本, 不可不练习!
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学好我的日语!
明年以内一定要拿到1级!

7。减肥
真伤脑筋!
怎么减还是那么肥!
很多人说我神经病~ 那么瘦还要减!
我就说,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
我就是还觉得自己肥才减。 难道明知到自己肥了还说自己很瘦/?

暂时想到的就是这些~
等本姑娘闲空点的时候再已自以为傲的烂英文给大家介绍好吃好玩的!

晚安!
gud'to night! Oya!

0 dream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