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

--------------------------------------------------------------------

静思路程

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脑就会开始运作,慢慢地打开你的思路。
一片一片的画面浮现脑海中,正因为结束,就如人回光返照时,脑海会闪过从以前到现在的点滴画面。

人好像都是倔強的,你愛的人,不会再爱你,都是在你追他跑的遊戲中。
守著一份沒有結果的愛戀,对吗?
还是不如珍藏在心中,留著美好的回憶,

那種煎熬的感覺,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永遠的對與錯,
只有喜歡或不喜歡,愛與不愛…

感情是單向的时候,就沒有公平。
感情是雙向的时候,就沒有不平。
感情是三向的时候,就沒有和平。

無奈的愛,是相愛卻不得不分手。
酸楚的愛,是相愛卻無意的傷害。
遺憾的愛,是原可白頭谐老的人,卻只有半生之緣。
痛苦的愛,是兩人同床異夢,卻死守不放。

存在时,你會感到壓力和困扰,那麼,或许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離開时,你會感到輕鬆和解脱,那麼,或许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对吗?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想起你,並不是我忘了你,而是我終於學會了装白痴...
你的離去也不會讓我的地球停止轉動,但讓我的世界会籠罩住冷氣團中...
緣分勝了,眼淚輸了...

0 dream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