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

--------------------------------------------------------------------

他們都吃些什麽?

去Cambodia 的時候,很多人都問我 “那裏的食物好吃嗎?”
對於我來説,還算可以接受,不難吃,但是也不好吃。

早餐除了列牌的法國式炒蛋, 還是炒蛋。 的確,如果叫我每天都一樣的,我會厭倦。

 當地人吃的飯 , 名為Amok, 味道和Tom Yam 差不多,但是椰汁成份很多。 對於不喜歡那種味道的我來説,吃著道飯如同折磨。(容許我以折磨形容)

另外一種叫 Loc Lac, 是類似我們經常吃的酸甜雞 (類似糖醋口味)。  我沒機會嘗試,因爲餐廳人員一直把我的Loc Lac排成Amok! 人家根本沒有叫 Amok 的說!!!!

街邊小吃~
他們的街邊小吃,如果沒有斗大的膽量,我覺得平常人都不會挑戰。
初級版有螺~

Yennie 我吞了下去!美金1元一個小紙杯,女生吃得下去只有我一個。 真的開始有點挑戰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

高級版:- 蜘蛛 地下蟑螂

照片看來非常恐怖的感覺,但事實上我是超級近距離的研究蜘蛛。 他們用炒的方式,靠近來嗅是嗅不到什麽特別的味道。 而已經晚餐了的我也沒力去挑戰。 回來之後才後悔,應該儅時候去吃她們的蜘蛛。 看看是什麽感覺也好。


比起泰國的蠍子餐, 我覺得蜘蛛還挺新奇的。 畢竟要抓全部大大只的蜘蛛不容易啊!聽説這些都是要到樹林去抓的。

好佩服吃得下去的當地人~

0 dream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