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

--------------------------------------------------------------------

我和你,一輩子的感動



如果, 有一天你的好朋友對你說:-

無論天涯海角, 我一輩子都要跟著你

你會有什麽感受?

從前,我預想了很多可能性。
1.這傢伙一定是同性戀
2.這傢伙一定是人緣不好
3.這傢伙一定有什麽企圖
種種可能性。

終于這一天,我知心好友嘉津子對我告白

我實在太喜歡Yennie 了。 只要有你的存在我都會覺得很安心。 我這一輩子都想和你在一起。認識你真的是我一輩子的榮幸。

看著iPhone收到的email.... 我腦子突然停止旋轉。
眼睛開始淚汪汪的。  原來我和你這一輩子可以在一起是一種幸福。
被你的告白,是無比的感動。

有時候,不是異性才可以感動對方。
就算是朋友之間,也可以攜手相助一起走一輩子。
和嘉津子的認識是一種緣分。是一輩子最大的幸福。

反反復復的看著email...再次感動。
反反復復看著我們的合照...淚汪汪。
和他一起無比安心。 和他一起我特別坦率。 
和他一起的我原來那麽幸福

拿起電話,打了一篇email 回復她。


‘在你身邊的我一直都認爲認識你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現到嘉津子你帶給我的安心感,幸福感是那麽的珍貴。 原諒我過去3年一直沒有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原諒我偶爾的任性與幼稚。原諒我一直也沒有跟你坦率地說 - 認識你是我一輩子最大的幸福。 除了他,你是我這輩子最想一直跟隨著的人。 人生中認識了你是我的榮幸, 你對我而言不只是朋友。 但已經是我生命中親人般的姐姐。 容許我這一輩子,下輩子都跟隨著你。 カズが大好き。認識你真好。"


當友情轉變成親情。那種不可分離的感覺,突然讓我覺得格外的幸福。


然而此刻終于明白。

最幸福的人不是說出來讓人知道。 而是散發出幸福的感覺感染身邊的人;讓人也感覺得到幸福。
 

 

0 dream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