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

--------------------------------------------------------------------

犀利哥回家了! 他本名叫程國榮 家裏還有2個孩子

在寧波爆紅的乞丐犀利哥回家了!經過媒體的大肆報導後,終於有家屬從江西出面相認,犀利哥的弟弟表示,他的本名叫程國榮,11年前他到寧波打工後就音訊全無,她的妻子也在去年過世,留下兩名幼子。

說起10年前就失去音訊的大兒子,瘦小的老母親眼睛通紅。弟弟程國聖拿出了犀利哥的舊照片說,「當我看到寧波的犀利哥後,就百分之百認為他是我哥哥,他的 名字叫程國榮,今年34歲了,家裏還有2個孩子。雖然照片上的哥哥比現在胖了一些,但他在外流浪這麼多年,所以變的瘦多了。」


上圖:犀利哥出院時鬍子頭髮都已整修過,身旁是他60歲母親。


上圖:犀利哥年輕時的照片。

程國聖表示,哥哥是在10年前,大概5月份離開家到寧波打工。因為他們家住農村,所以沒唸什麼書,哥哥大概讀到4年級就在家務農。自從哥哥離開家後,就再也沒他的消息了。這10年來他們一直在尋找他,但都沒有結果。


上圖:犀利哥弟弟程國聖。

直到最近有一個在寧波唸書的朋友告訴程國聖說,網路上很紅的「犀利哥」很像他哥哥,他才跑到鎮上的一家網咖去查看,看完新聞後他就與母親立即搭車到寧波。

程國聖說,「哥哥長得像父親,我像母親。哥哥還不知道,爸爸和嫂子去年在一次車禍中,去世了。」

當家人都到醫院探望犀利哥時,弟弟程國聖看到他頭上的疤時,就更確認他是自己的哥哥。流浪了10多年,犀利哥終於能回到自己家中,犀利哥的母親表示,他們現在已經把他從醫院接了出來,準備將他帶回江西老家,讓他能過著正常的生活。



转载....nownews

0 dreams:

Post a Comment